close

14cb5d41c933c5  
其實這是上次的提拉米蘇(炸)

我...我努力了!!

雖然我平常很懶得去更新,
但是這個一定要更新!!

今日感想: 這就是劉謙Hane的奇蹟 (炸)

先說今天的成員

上班小職員三名:
我(柳無痕)
瑔、
還有瑔有氣質同事,我們暫時叫她小敏
還有一個
本職坑坑小作者,兼職是學生(咦)一名
(是的,我就是在講你)
我們暫時叫她小品

今天下班後我帶著一身疲憊跟三位在公館站見面
很準時的在7點以前到達Gloria 大門
(而且因為趨勢向下的關係還有點胃疼?)

今天的執事有
Hane
Tsubasa
隼人
萬聖節應景的夜華圖

因為介紹家裡擺設是初歸才會做的所以就不說了(?)
反正是乍看之下不錯,第二眼就會發現一些不完美的地方XD"
不過有感覺到用心,畢竟溫州街店租頗貴
餐點又不能太小份,價錢也不能太貴

而且我們的重點不是這個沒有關係(咦?)



上次去的時候雖然有看到夜華&Hane
但是因為兩人似乎時間到了(簡單的說就是下班了)
沒有很深的接觸

而今天見識到Hane 厲害的魔術和月球漫步以及模仿夜華說話
超吸引人的XD

而夜華(圖一枚)也超吸引人的
(以那種表情看著我們,不吸引也難XD)
是為萬聖節做準備嗎?

1.夜華的凝視
"他"一直在隔壁的畫後面看著我們
瑔還要求把它移到我們的後面
然後自己一直不自覺得去看他XD
你真的有M傾向...

2.奇蹟的Hane
魔術超厲害(拇指)
謝謝Hane讓我們見識到他的月球漫步和魔術
怎麼都想不到那些手法是如何做到的XD
瑔邊看邊抱頭苦思到底是怎麼辦到的
(請想想沉思者但雙手扶著太陽穴)
為什麼那張牌會一個彈指就會跳起來呀!!
(完全的語無倫次吶喊)

對了,有人還把我的提拉米蘇拿去跟Hane 賭Pocker =w=)+

3.喜歡被S的隼人?
在我們兩次共同歸宅的經驗
我們得出一個答案
隼人是M ww
感覺我們故意在為難時...隼人居然很開心的感覺
...會這樣感覺的我們也好糟糕(掩面)

4.馬尾的堅持
因為在隔桌聽到Tsubasa覺得雙馬尾是正道,斜馬尾是歪道的時候
恍然大悟"原來Tsubasa不太過來我們桌,因為瑔今天是道地的協馬尾"
然後我還故意搖鈴叫Tsubasa過來確認情報XDD
"我剛剛聽說Tsubasa覺得斜馬尾是歪道?"
"嗯-可以這麼說。"
"那像這種的怎麼辦?"(指著瑔的斜馬尾)
"在下可以只看一半就好"
Good Job!!!

...其他的我現在想不出來,就等想到再說好了

好啦,我要去睡了
娃展的report不出結果先把歸宅report出了是怎麼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